2018年12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为全厅干部上了一堂以“见微知著 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课。

国章成书记从科技厅干部要姓党而不姓非、姓公而不姓私、姓真而不姓假和姓实而不姓虚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阐述,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与会人员聆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更好地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

党课上,国章成书记指出,对党忠诚是每个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对党忠诚,首要的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发展的观点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省科技厅全体干部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和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真理和原则,把纪律挺在前面,务必慎用权力,防止公权私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绝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自觉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及七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


与会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党课的学习对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起到强大的促进作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勇、朱东海,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