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在省科技厅会见由印尼研究技术与高教部科技园与支持机构司原司长卢歌图·哈斯塔带队的印尼研究技术与高教部代表团。代表团其他成员还有印尼电信大学校长兼万隆技术园顾问阿迪维加亚、印尼研究技术与高教部科技园与支持机构司副司长雅尼·苏弗岩、印尼研究技术与高教部科技园与支持机构司副司长戴迪·萨普塔。

代表团表示,此次来访,目的是推动印尼与海南省在橡胶、椰子、油棕、咖啡等热带作物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合作,推动双方农业科技园区、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希望通过这次访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达成合作意向和协议。

史厅长对印尼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科技、自贸区(港)建设等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与印尼方共同推动双方的科技合作,支持联合开展技术研发,建立联合实验室、国际合作基地等,支持海南先进的热带农业技术向印尼转移,并预祝代表团访问海南取得成功。

代表团还访问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及该院椰子所,并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天津聚龙集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会见代表团

代表团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会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