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国章成、办公室主任钟川、创新发展处副处长滕洪胜一行到中船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中船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系统院安蓉副院长、何元安行业总师陪同调研。

国章成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中船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宣传片,参观了体系工程实验室、智慧海洋工程实验室、海上信息系统实验室、航空系统实验室、水下系统实验室和隐身与防护检测中心。在交流过程中,国章成书记对系统院取得的成就进行高度评价,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强调海南省政府各级领导对深海科技城建设高度重视,中船系统院南海三亚基地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在各项工作中均走在其他建设单位前列,海南省将在政策机制、人才引进、资源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安蓉副院长对国章成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这体现了海南省各级领导对我院在海南三亚深海科技城发展的高度重视,自去年三亚基地奠基仪式以来,系统院积极推进三亚基地各项建设。同时,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系统院正在结合国家重大专项,争取更大的项目落地海南,支持深海科技城发展建设,也希望海南省科技厅对智慧海洋南海示范项目立项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

中船三亚基地自2018年12月27日举行奠基仪式以来,各项工作有序进展,目前,已通过基地规划方案评审,取得了工业、科研不动产权证,完成可研报告在集团公司的评审,为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系统院科技发展部,新兴产业部,体系工程创新中心,三亚基地专项办公室等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