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日上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研究院”)院务会在博鳌超级医院召开海南研究院副院长王元晶(中国工程院三局副局长)代表中国工程院对海南研究院的工作提出要求,并表示,海南研究院具有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区位和资源独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优势,中国工程院支持海南研究建设成为全国示范研究院。

院务会议由海南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方)李兰娟院士(博鳌超级医院院长)主持,会议讨论和审议了2018年工作报告、2019战略咨询研究项目指南征集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举办院士海南行活动、院务会工作规则等。海南研究院院长(海南韦勇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建设全国示范研究院作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任务来抓。

海南研究院副院长林强(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杨俊(海南医学院校长)、陈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傅国华(海南大学副校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