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为部署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推进大赛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召开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报名工作专题座谈会。各大赛承办单位、各高等院校、各园区以及各有关单位等60多位代表出席座谈会。

图片1.jpg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朱东海就本届大赛报名组织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是海南省最大的一项重要赛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报名参赛工作是大赛成功举办的关键一步,大家要积极组织,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服务要实现精细化,保证大赛报名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希望大家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多的历史责任感和更大的工作力度去推动双创工作,助力双创工作顺势而上,更上一层楼。

2.jpg

多名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大赛报名细则,报名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大赛奖励机制等提出意见,秘书处负责人陈善铭作出详细的解答。与会代表表示,将共同推动大赛报名工作,为创新创业工作添火加薪。

图片2.jpg

会上还提及大赛现有报名进程仍有所滞后,报名情况亟需改善,需要大家一起推动报名工作,切实将大赛报名工作落地实施,让更多企业与团队能参与这项重大赛事,保障参赛队伍的切身利益,把创新创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筹备工作中,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引领创新创业文化的形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