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于今晚2400整(201978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注册通道将准时关闭,还未成功报名注册的企业请抓紧最后时刻,欲报从速。

海南省“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海南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也是全国主承办单位规格最高的的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吸引各行各业创客们的关注,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大力追捧,报名企业人数直线上升。这里汇集四方英才,聚焦最前沿的科技动态,参与大赛的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同台竞技,可以收获许多业界投资关注,积累更多实战经验,结识众多创业路上的小伙伴,心动不如行动,错过了最后时刻,就要等一年啦!

报名流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输入大赛网址:http://www.cxcyds.com/或直接搜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入

第二步:进入大赛官网点击参赛登陆

第三步: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服务界面

第四步:对于首次参加大赛的企业,需搜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大赛官网注册,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通过,一般是3个工作日,届时会收到网站注册成功邮件

第五步:待审核通过后再次登陆大赛官网填写报名资料,点击我要办理,标*的为必填项,报名资料确保真实有效,确认无误,点击提交,报名成功。(在7月10日前,务必完成资料填写)

温馨提示:大赛报名注册通道将于782400准时关闭,请有意报名参赛的企业抓紧时间登陆官网(http://www.cxcyds.com/)进行报名注册;资料状态为“资料填写中”的企业,请尽快提交资料、完成报名,切勿拥挤到710日再填写提交!以免造成因系统拥堵而无法提交报名的情况发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