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资料填写截止时间于今日24:00整(2019年7月10日),届时大赛报名通道准时关闭,目前资料填写尚未完成的企业请抓紧最后时刻,完成报名冲刺。

海南省“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海南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也是全国主承办单位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设立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大赛组委会为本次参赛选手设立丰厚的创业扶持奖金,以及一系列创业扶持利好政策,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可获扶持资金人民币15万元,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可获扶持资金人民币30万元,百家知名媒体将为大赛进行全程报导。

大赛自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已有371家企业完成报名,146家企业正在资料填写中,报名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行业,将在这个7月开启初赛之战,舞台已搭建好,只为等你来战。

温馨提示:大赛报名工作将于7月10日全面完成,目前资料状态为“资料填写中”的企业,请尽快提交资料、完成报名,切勿拥挤到最后时刻再填写提交!以免造成因系统拥堵而无法提交报名的情况发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