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省科技厅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要求对照找问题和不足,对工作深入开展检视自查。

厅党组书记国章成同志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就自己对照的检查情况向同志们作以报告。国章成同志作为党委主要负责人,会将“严”字作为履职的主基调,要求省科技厅广大党员干部首先应当做到对照党章剖析自我、查摆问题,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重点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就能始终守初心、担使命。

随后,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为进一步检视分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全省科技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有力支撑。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