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为贯彻落实王路副省长有关指示精神,省科技厅与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在科技厅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贤主持,厅社发处、重大处、高新处、合作处负责人,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总裁邢厚恂、研究院长王滨燕、顾问何学来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总裁邢厚恂汇报了公司概况、董事长徐希平教授研发团队情况、防控H型高血压的诊疗技术、一类新药和医疗器械等情况,表达了公司到海南投资落户设立医药生产公司的强烈意愿,提出了拟到海南合作开展建设心脑血管疾病精准医学项目思路。

王贤充分肯定了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徐希平教授团队取得的重大成果,并指出海南具有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优越政策、优良的投资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尤其是海洋资源,非常利于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来琼开展合作,希望利用海南省正在积极探索推进重大新药创制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契机,将新药创制成果在海南转化应用,省科技厅将积极协调解决公司来琼投资合作过程中的有关事项。

座谈会后谢京厅长会见了邢厚恂总裁一行,并表示支持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来投资,希望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研究提出落地的有关具体措施,以便快速高效推进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