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jpg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谢京厅长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顾刚局长一行进行座谈

 2019829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谢京厅长与到访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顾刚局长一行进行座谈,就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的加速推进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在座谈会前会见了顾刚局长一行,对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希望。

图片2.jpg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谢京厅长

座谈中,顾刚局长介绍了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项目建设情况,同时针对园区建设中高企培育、重点实验室、外事服务等问题与谢京厅长进行沟通和探讨。谢京认为,医疗健康产业是海南重点发展的产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都对此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落地实施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协调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就高企认定、招商引资、成果转化论坛、临床医学创新中心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3.jpg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顾刚局长一行

省科技厅高新处、重大处、社发处、引智处负责人,乐城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符干,乐城管理局经济发展部、招商部、行政审批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