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6月15日,海南省科技厅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

国章成全文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简称《决定》)精神,会议决议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深刻认识科技工作在推动自贸港建设中的极端重要性,深化认识科技工作的责任、方向、风险等诸多方面的新变化和新挑战,并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大胆开创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一要聚焦制度集成创新,对标最高开放形态,谋划科技计划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海南科技管理体系的整体效能。二是对省委省政府交办的牵头责任事项,切实扛起责任,加快推进,争取早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与自贸港相适应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