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2日上午,丛斌院士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热带法医学)揭牌仪式在海南医学院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司海英,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等领导嘉宾莅临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吕志跃主持。

国章成书记宣读了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热带医学)批准文件,苻彩香副省长发表讲话,丛斌院士等分别致辞。

国章成书记表示,自2016年以来,我省共设立院士创新平台115家,柔性引进院士百余名,院士团队成员近400名,累计获得专利210项,科技成果转化上百项,培养人才近千名,院士工作站逐渐成为我省凝聚高端人才、开展科技创新的新阵地,也是我省柔性引才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省科技厅将按自贸港建设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开放创新改革力度,全力为院士工作站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让院士工作站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