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国章成拜访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理化所”),加快推进海南省降解塑料技术创新中心落地。

0bfcffdf1624b8007a6b3f026b478cf.jpg

在理化所,国章成与理化所书记、所长张丽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听取了理化所关于海南省降解塑料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张丽萍所长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一致意见。国章成指出,海南省降解塑料技术创新中心的建立,将推动我省禁塑事业和促进建立降解塑料环保新材料战略新兴产业,为我省降解塑料产业前瞻性技术引领和降解塑料产业共性技术提供技术支撑。国章成表示,海南省科技厅将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技术中心在海南建设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力争中心9月完成正式挂牌工作。国章成提出,希望以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不断导入理化所优质科研资源,帮助海南本土科研人员和科研机构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张丽萍所长对国书记的提议予以积极回应,她表示理化所将全力支持中心建设,帮助海南培养符合产业技术需求的专业人才队伍。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合作处、高新处、社发处、办公室负责人随同参加活动。

5248c3028ecbb491ebffbc48f3db18c.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