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六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大赛采用现场路演及评委问答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现场还表彰了对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11家优秀组织单位,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获奖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2名)

初创组: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海南创兴高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4名)

初创组:中科开采夫(海南)空天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海南医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

海南金音骨科器械有限公司


三等奖(6名)

初创组:中网动力(海南)科技有限公司

JUST APP-mobile APP,connecting teams and players in classic sports and eSports

海南自贸区向己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海南琼粥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库米什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益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组织奖(11名)

海口市科工信局、三亚市科工信局、儋州市科工信局、陵水市科工信局、海口江东电子产业园、陵水互联网创业园、海南师范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西部创新创业产业园、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海口车库咖啡、STATA三亚加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