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上午,海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对接座谈会。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

会上,北京国科汇金集团李建华顾问首先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海南省科技厅9月在北京举办的高新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的进一步推进,旨在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政策,推动省外高新技术产业在海南落地。随后,济南钢铁集团、北京航天理想股份公司、国药集团南通医学工程技术公司、海尔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边际创意设计中心、蒲公英智慧农业产业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就投资海南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向与会的省直相关部门进行咨询。省委深改办、省地方金融监督局、省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产业园、崖州湾科技城、南繁科技城等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就落地相关事宜与企业交流。最后,国章成表示省科技厅作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推动部门,将为高新技术产业做好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落地海南遇到的难题,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钟川、办公室、高新技术处参加座谈。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座谈会

与会省外企业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