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高交会)期间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大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招商力度。会议由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贤主持。

海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贤

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对长期以来关注海南、支持海南、立业海南的各位企业家及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战略,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旗帜和窗口。海南全省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以超常规的认识、行动、举措、实效,抓紧落实自贸港早期安排。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海南自由贸易港被赋予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拥有最优惠的政策优势、最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借助高交会这个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招商专题推介会,深化交流,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企业、团队、人才来海南投资兴业,共谋高质量发展、共享自贸港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姬国辉副局长在会上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意义与其他自贸港的区别、核心内涵、给企业带来的商机等四部分内容。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

参会代表

会议现场

海南省重点园区、部分主要市县科技部门、科研院所负责同志,100多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近两百人到场参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