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以下简称《建议》)和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省科技厅厅长谢京,副厅长韦勇,二级巡视员王贤、钟川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行发言。

国章成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厅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全力完成全年科技创新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科技创新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推进海南科技创新建设。一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于我省科技创新的工作实践,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要以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编制好我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同时指导各市县做好科技规划编制,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三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厅上下要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赋予科技系统的任务与使命,走出一条具有海南特色的科技创新发展新路径。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