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下午,为落实冯飞省长有关批示精神,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省科技厅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临床试验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探讨临床试验平台建设相关问题。省卫生健康委、省药品监管局及省内具备临床试验资质的10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议现场

会上,刘作凯传达了冯飞省长在《关于2020年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总结的报告》批示“要研究临床试验平台建设问题”,并介绍了2020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情况

各参会人员对本单位临床研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就如何提高我省临床试验机构水平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作凯表示,省科技厅将更加重视临床试验平台建设工作,将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省药品监管认真研究。下一步将汇总各单位建议意见,形成专报报省政府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提升我省临床试验机构水平,推动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