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勇、刘作凯,厅二级巡视员王贤,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谢祖平,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成来之参加本次会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等相关文件。随后,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刘作凯,二级巡视员王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全面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为题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会议现场

国章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共产党的宣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服务。

国章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要求“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作为科技管理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的指示精神,立足海南科技创新发展需求,全面推进“一省两市三高地”建设,贯彻落实《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中提出的“六翻番、六突破”的具体指标,以超常规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