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许云主持。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许云)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蕴含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风险防控工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凝神聚力、全面统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说明,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关怀厚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二是要落实我省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行动方案,切实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聚焦三大战略新兴产业、三大未来产业、三大优势产业以及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推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行动,开展高新技术种子企业、瞪羚企业、领军企业认定,培育一批高企精英梯队,为高企树立标杆;四是要大力发扬特区精神,在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上下更大功夫,赋予科研机构和科技工作者更大自主权,推进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和国家科技项目的申报,打造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科技创新高地;五是要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六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扎扎实实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现场)

省科技厅厅长谢京、副厅长刘作凯,二级巡视员王贤、梁彬,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成来之及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