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暨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对标对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讲好科技工作故事、传递科技工作声音,营造全省良好创新氛围。会议由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主持。

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暨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冯飞省长在2022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逐一逐项梳理了2022年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省科技工作任务清单、省领导指示批示清单和支持市县科技工作清单等4张清单,对进展缓慢的工作进行了调度,明确加快推进的时间表。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上半年科技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和科技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主持会议。

谢京指出,今年以来,全厅上下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一些工作可圈可点,省委省政府给予了肯定。下半年,要锚定既定的年度任务目标、以不折不扣的劲头、昂扬的斗志和“比学赶超”的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精聚神、加大工作力度,奋力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

谢京强调,全厅上下要高度重视科技宣传工作,加大政务信息宣传力度,讲好科技故事,传递科技工作声音,以信息宣传助推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研究信息宣传工作更多的正向激励措施,建立上下协同机制,申通报送渠道,营造全省上下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刘作凯、王敏,二级巡视员王贤,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