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6日消息(记者 姚皓)7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走进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开展宣讲,旨在保证参赛项目来源更加广泛、提升大赛影响力,激发创客的活力。

 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会现场,本届赛事组委会代表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参赛条件、奖励机制及特色亮点等内容。让参赛者对本届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挖掘项目核心竞争力,为备战大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赛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吸引更多资本的关注从而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所以我们都积极抓住机会踊跃参赛,以赛促发展。”一位企业代表说。

据了解,截至7月26日14点,大赛累计吸引了432家企业报名,其中初创组140家,成长组292家。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有序开展报名企业资格审查、初赛培训、初赛不见面评审等各个阶段工作。

海南省“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大力引领创客扎根海南,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众创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更高水平,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本届赛事设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设6个奖励名额,奖金共计150万元。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政府主办,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