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省委组织部发文

《关于对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我厅及三名干部

获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省科技厅被省委组织部授予“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荣誉称号;李军丰、许克君、宁波三人被评为“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

我厅及三名干部获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0801”疫情期间,省科技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迅速集结了一批优秀干部,加入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以科学防疫为己任,勇于担当、逆行一线,筑牢疫情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省科技厅志愿者队伍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誓言,以严谨务实态度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核酸检测、查码测温、流调追阳、隔离点管控服务、封控管理、物资保供,都能看到省科技厅志愿者队伍忙碌的身影,他们做着最基础的工作,也是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最为科学、有效的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科学防疫、精准抗疫,防控阻击疫情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科技工作者的职责担当,众志成城,科学防疫、精准抗疫,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文/张茉)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