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日,省委党政干部宣讲团“进校园”组成员、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李劲松,赴定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安县城南中学的宣讲报告会现场,定安县领导、县党政机关负责人、教育系统代表、师生代表、县宣讲团成员等200多人参加。

在报告会上,李劲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他还用案例展示的方式,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海南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打造“陆海空”科创高地取得的一些成绩,帮助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参会人员仔细聆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帮助。

当天,李劲松还走进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大好麦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建邦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咖国际食品(海南)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研发和生产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开展交流座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