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1日起,按照海南省科技厅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方案,厅领导和老干部处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厅级退休老干部、2022年老干部“十佳”志愿者提名奖获得者、长期重病老干部、特殊困难老干部和因公去世干部家属,送上春节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去副省长、厅长谢京同志和厅党书记李劲松同志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厅党组书记李劲松慰问厅级退休干部王圣俊。

厅党组书记李劲松慰问厅级退休干部黄学仁。

每到一户,厅领导给老干部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春节慰问信,通报2022海南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成绩可圈可点。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希望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厅党组书记李劲松慰问因公殉职干部家属唐甸冰。

副厅长周桔慰问厅级退休干部李学敏。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对过去一年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处处长欧芬慰问特殊困难退休干部李玥玥。

老干处一级调研员唐正星慰问特殊困难退休干部毛顺正。

对于疫情防控等因素不方便上门走访慰问的老干部,以及异地休养的老干部,按照慰问工作分工,听领导们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深入开展春节慰问工作,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省科技厅大家庭组织的温暖。(文/欧群)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