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jpg

活动现场

7月6日,海南省第五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陵水赛区)暨陵水县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培训活动在海口玉螺众创基地隆重举行。陵水县科工信局信息互联网项目管理负责人冯波,陵水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王艳莉,新浪海南总经理冯林辉,新浪海南营销总监彭景出席了本次活动。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主持本次活动。

640.webp (1).jpg

陵水县科工信局信息互联网项目管理负责人冯波为活动致辞

640.webp (2).jpg

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

陵水县科工信局信息互联网项目管理负责人冯波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所有参赛团队都能够重视本次活动,通过培训在比赛中超常发挥,为全省的中小微企业树立创新创业榜样,让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

640.webp (3).jpg

新浪海南总经理,资深投融资专家、著名天使投资人冯林辉

640.webp (4).jpg

新浪海南营销总监、新浪微博地方站高级讲师彭景

培训会中,新浪海南总经理,资深投融资专家、著名天使投资人冯林辉,新浪海南营销总监、新浪微博地方站高级讲师彭景分别带来了《积跬步,至千里,当下创业方向的选择及与投资人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和《如何写好项目计划书,找准vc的痛点,让你的项目路演更出彩!》的主题演讲,获得了在场领导和参赛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海南友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陵水惠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滴滴沃家生态农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有味青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南零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智慧游数字旅游技术有限公司、海南虹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银电疗养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参赛企业的团队代表参加了培训。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参赛选手介绍项目,接受专家指导

据悉,为积极备战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组委会认真听取了参赛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参赛团队需求,特邀我省创投行业知名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和有关专家担任赛事评委,并为参赛团队提供指导和培训。此次培训为全国创新创新大赛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参赛企业获奖几率,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效激发和培养了参赛企业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促使参赛企业将创新创业意识与社会生产相结合,共同运用到社会生产的各个领域,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