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及局领导要求,2020年8月29日上午,儋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开勇带领我局干部职工前往雅拉农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儋州市“一创两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大家干劲十足地在创卫包点区域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经过大家积极努力地清扫,雅拉农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一创两建”工作需要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坚持把“小家”和“大家”的环境都打扫干净,保持整洁,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共建美丽新儋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造文明城市,结合儋州市一创两建工作,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学与做、知与行有机结合,改造城乡面貌、转变社会风气、提升国民素质,也是我市科技活动月主要内容之一。通过为居民讲解卫生知识,增强雅拉农场居民百姓卫生意识、文明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加入到“一创两建”队伍中来,形成“党员干部走在前,人民群众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一创两建”工作,为建设自贸港打造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