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由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省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五指山市2020年科技项目评审会″在海口市琼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泰主持,会上,王泰主任对14名评审专家提出了明确要求,接着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罗庆鹏对五指山市2020年科技项目申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评审会上,省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组织14名专家按生态农业和生物医药分成2个评审组,对五指山市2020年度9个科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汇报其申报项目内容,随后进行答辩。申报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后将报市政府审议立项,并组织实施。

五指山市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五指山市委 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五发〔2017〕21号)、《五指山市创新型县(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五办发〔2019〕67号)文件精神,为五指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