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5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文昌市以创建健康城市为契机,持续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文昌市先进康复医学科技产业综合体项目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加快建设中。记者 吴岳文摄

5月15日下午,记者在位于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的文昌市先进康复医学科技产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该项目2021年8月进场开工以来,设计与施工同步进行,短短几个月,主体结构已初具规模。医械楼和公共休闲场所的施工正在稳步推进。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整体项目三分之一的工程,预计5月份内招商中心以及公共休闲场所等展示区正式对外开放展览。

文昌市先进康复医学科技产业综合体项目是康复、康养、医美、养老等全产业链的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为文昌注入高端康养、医美等服务业态。项目目前已完成4亿元的投资额,预计明年底将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服务。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