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三亚7月29日电 (记者李梦楠)7月28日,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开幕式上,中国种子协会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举办中国种子大会、种质资源引进、生物育种产业化、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种业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种子协会是由在我国依法进行农作物种子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以及与种业相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群众性、非营利性、自律性的行业组织,中国种子大会由中国种子协会创办并树立品牌的种业行业大会,是种业界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广影响、最多成效的盛会,分别于2021年3月和2022年7月在三亚举行。

据了解,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发挥产城融合、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优势,中国种子协会将设立中国种子协会驻崖州湾科技城代表处,双方将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助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振兴,为南繁硅谷建设贡献新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