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凝聚科技力量,5月31日上午,五指山市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号召大家发扬“1867工作作风”,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气象,以抢抓机遇、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砥砺新作为,为五指山“六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有强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推进五指山“六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高自贸港建设创新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齐心共谋五指山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

陈有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更好地凝聚团结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实干创新精神和智慧,更好服务我市“六园”建设。

市委人才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