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到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陵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就推进陵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工作与陵水县县长李锋交换了意见。陵水县副县长杨俊峰陪同调研,省科技厅农村处和陵水县农委、教科局、国土局、英州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

  史贻云一行冒雨深入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热带设施农业技术展示中心、有机废物循环利用工场、中荷设施农业示范区等种植大棚调研,与园区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围绕垂直设施农业、品种引进种植、有机废物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史贻云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整体规划的汇报。史贻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部署和我省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情况。史贻云指出,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在热带高效农业和设施农业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代表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园区规划建设不断扩大,希望园区抓住自贸区(港)建设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机遇,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农业科技创新资源和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地,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探索和积累园区运营管理经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建设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规划、人才政策、用地政策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史贻云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

  ↑史贻云调研有机废物循环利用工场

  ↑史贻云主持召开座谈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