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由省科技厅牵头组织,在文昌市政府大楼分别召开“中科院项目座谈会”和“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会商会”。

在“中科院项目座谈会”上,中科院有关单位汇报了项目,文昌市政府汇报了规划等相关情况,中科院广州分院对建立合作园区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就项目落地和设立合作园区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省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韩勇、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中科院相关单位负责人、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中科院科发局刘斌处长、省工信厅巡视员廖强发言。

在“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会商会”上,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就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提出了意见建议,中科院驻琼单位就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围绕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省科技厅厅长谢京、副厅长韦勇、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中科院科发局刘斌处长发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对下一步落实院省科技合作协议做了部署。

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主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