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暨第十期主题教育读书会。这次会议由国章成书记主持,谢京厅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勇、朱东海,副巡视员王贤、钟川,以及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厅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这次会议,国章成书记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谢京厅长传达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18次会议上关于经济运行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讲话》。厅党组成员和厅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了各级国家机关、尤其是政治机关要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真正发挥党的领导在国家战略和推进工作落实上把关定向的作用;同时,要清醒认识,我厅在前两轮省委巡视中反映出的党的建设弱化、虚化的问题,切实改进和加强党组和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要教育引导厅机关干部切实把“干净”和“担当”结合起来,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工作不违规、干事敢担当。

集中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