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目承担单位,琼中、陵水县科技管理部门:

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省科技厅党组会议、厅务会议审定及公示,决定支持“海南省动物疫病检验检疫实验室平台建设”等14个项目,安排中央专项资金245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1000万元,共3450万元(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切实履行好法人责任,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任务书内容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内容。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海南省地方科技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确保经费支出的合理性、合规性和相关性。

三、琼中、陵水县科技管理部门要结合自身县域科技和科技扶贫工作,加强对所推荐项目的过程管理,指导项目单位按照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计划的各项任务,切实履行重大事项报告义务。

附件: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和经费安排表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9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