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各依托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一线临床医疗机构的科研需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在两次联系对接相关单位研发需求的基础上,省科技厅现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应急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海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有限公司、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
    二、研究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相关应急研究。

三、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申报单位在职在岗科研人员。

2.本次申报不受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限项限制,但同一人员只能作为负责人申报1个项目。

四、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参照《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执行,本着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的原则,项目申报开启“绿色通道”,简化申报流程。项目负责人填写《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经单位审核后上报至省科技厅,同时单位出具项目推荐函(含推荐项目清单);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报送至省科技厅。

五、材料报送

1.各单位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由科研处汇总后统一发送至邮箱kjt308@163.com。

2.各申报单位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项目推荐函(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

3.申报书电子版材料接收时间截至2月7日,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八份,至少一份原件)、项目推荐函报送时间截至2月10日。

六、联系方式

1.材料邮寄地址:海口市海府路89号省科技厅406室

2.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翟红莉  65326282

黄婷   65311057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2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