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按招聘工作程序,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合格面试人员(详见附件)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上午,请考生考试当天8:30前进入候考室,超过8:3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95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及相关岗位所需专业知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60分不予录用。

四、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9:00至9月11日下午17:00。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登录报名网站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点击“面试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打印面试准考证。

技术支持电话:13005092786

五、注意事项

(一)逾期不打印面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佩戴口罩进场考试,进场前将进行测试体温,体温正常者(体温不高于37.3℃)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去过风险区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898-65303722,65343739

监督电话:0898-65339913,65312553

附件: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名单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