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和经费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根据《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要求,按照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及跨口、跨厅局查重等程序,经我厅厅务会议、厅党组会议审议,决定在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和科技合作方向支持项目222个,安排经费10412万元(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承担单位切实履行好项目法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二、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项目立项下达时间;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在立项文件下达后一个月内与省科技厅签订项目任务书,无正当理由逾期未签订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承担单位需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填写项目任务书,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后,下载打印任务书,于10个工作日内将签章齐全的纸质项目任务书一式四份报送省科技厅。

四、联系电话:

高新技术:65323068;

现代农业:65342626;

社会发展:66290357;

科技合作:65342482。

附件: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安排表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