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省级财政科技项目绩效验收评价工作细则》相关规定,为做好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以下简称联合项目)跟踪管理工作,决定对已到期的联合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本次集中验收的项目包括执行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的联合项目,已批准延期的项目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延期后的日期为准。

二、验收材料要求

(一)填报科技报告。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https://k.histi.com. cn/egrantweb/)→更多→科技报告→填写最终科技报告→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项目承担单位审核并提交。

(二)在线填报验收材料。项目负责人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

综合管理系统 (https://k.histi.com.cn/egrantweb/), 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验收材料《海南省省级财政科技项目绩效自评价报告》,在附件栏上传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具体流程如下: 登录系统→项目→项目验收→填写验收申请→进入填写→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项目承担单位审核并提交。

三、 网上填报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提交时间以系统时间为准, 逾期不受理。

四、注意事项

(一)填报人填写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

(二)填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提交验收材料时注意:1.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验收申请表;2.扫描上传加盖单位财务章的项目(课题)经费支出决算表;3.扫描上传签字盖章的项目任务书;4.上传已呈交且审核通过的科技报告;5.项目立项批文;6.任务书中考核指标的佐证材料;7.其他需上传的附件。

(三)逾期未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根据《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不通过验收”处理。

(四)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做好本单位到期未验收项目的清理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线上提交项目验收材料到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再由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审核提交至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五)具体验收时间根据工作进度另行统筹安排。

五、咨询电话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技研发部:88036880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重大处:65203831。

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技术服务人员:65389015。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