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转来海南金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延续)的申请材料和受理通知书,该单位设施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那央新潭村55号实验楼1楼东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号为:SYXK(琼)2019-0017(2019年5月7日颁发),因5年有效期即将到期,该单位申请对持有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进行延续办理。按照《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和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延续程序,拟对海南金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进行延续办理并予以官网公示。

为保证海南金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延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4月16日—2024年4月22日)。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此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内,将书面意见和证明材料提交省科技厅,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不按要求提交的意见将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大厅2-24窗口

邮 编:570203

联系电话:0898-65203097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4年4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