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日,农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首先支部书记黄子松同志作了题为“学史明理、读《毛泽东选集》学习心得”专题党课,黄子松处长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读《毛泽东选集》的感悟,1.抱着直面问题的心态去寻求解决之道;2.实事求是调查研究;3.在现实的摸爬摔打中不断精进。并结合实验室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的专题党课。然后,集体学习了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都有很大帮助。同时,围绕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结合支部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任务分工,大家也谈了自己的切实体会,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助力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