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下午,政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走好当代人长征路”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王贤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在支部书记李海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贡献力量。

随后李海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沈晓明同志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沈晓明、冯飞同志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贤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最后李海璇同志组织学习了《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支部全体同志依次简要汇报上半年工作,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王贤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沈书记、冯省长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相关要求落实到正在制定的《海南省自由贸易港科技开放创新若干规定》和《海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方案》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