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关于下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全省作风建设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推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书面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章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海南省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管理办法》等文件。

最后,会议以观看电影《长津湖》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即“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发扬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