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下午,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由支部书记陈泆熹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陈泆熹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践,做好科技合作、科技奖励、科技成果转化有关科技服务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还以电影《长津湖》观后体会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谈感想、谈认识。志愿军将士坚定的信仰,钢铁般的意志,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奉献牺牲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先烈们在极度严寒的恶劣环境下至死不退,以战场上的鲜血换来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赓续先烈们的英雄精神,接续奋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全力推动海南科技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不负先烈们热血牺牲换来的盛世中华,不负新时代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