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以科技活动月为契机,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根据《海南省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相关部署,海南西部创新创业产业园组织开展海南自贸港税收政策解读座谈会。为园区企业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税收政策专题解读。座谈会邀请了中帛(海南)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广现,为西部产业园内入驻企业讲授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税收政策及税收风险分析等内容。

授课过程中,关老师详细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中,涉及的相关税收政策安排,以及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出口退税等方面内容,让培训学员们对相关税收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关广现老师还运用具体的事例、专业的知识,讲解了海南建设自贸港的税收制度设计,并结合实践经验,分析研判了主要税收风险及管控措施方法等,展示了专业领域内的前沿资讯和广阔视野,为企业发展及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讨论,积极向老师互动请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认为,这次座谈会内容丰富,贴近员工需求,通过深入学习海南建设自贸港的相关政策,提升了员工们对政策的理解和运用能力,积极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形势,有利于指导园区企业各项工作提前布局、统筹规划,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