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简报

2021年第8期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523


昌江学生在“第11届海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喜获佳绩

结合昌江县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昌江县科协组织学生参加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人工智能协会协办的第11届海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本次竞赛于52123日在海口省农科院奥飞体育馆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昌江青少年活动中心:林江远、郭育森和文笙豪获得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一等奖;昌江中学:林志毅、罗玖理和王珏获得机器人创意比赛初中组一等奖;昌江中学:李才济和吴佳霖获得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初中组二等奖;昌江县第一小学:谢思睿、张嘉宇和林浩然获得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三等奖;昌江青少年活动中心:钟东睿和钟沛谷获得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小学组三等奖;昌江青少年活动中心:林家玮和曾建功获得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初中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师生开阔视野、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还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的普及,促进校内外科技教育的有效衔接。(昌江县科协供稿)

临高县科技特派员南宝镇松明村举办农业科技培训

523日,临高县科技服务中心安排科技特派员刘少岸、王学萍在南宝镇松明村委会举办2021年农业科技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槟榔栽培管理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松明村委会51位村民参加了本次培训,在现场还发放了50多份技术资料,为村民科学种植的方法。(临高县科技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