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科〔2018〕140号


  省各专业科技馆、科普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展览馆、博物馆等科普场馆,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次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海南省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省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举办2018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海南兴科兴隆热带植物园开发有限公司

  二、赛事安排

  赛事安排详见《2018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附件1)。

  三、有关要求

  (一)省专业科技馆、科普基地、科普教育基地选派1-3名选手参赛,大中专院校选派4-6名选手参赛。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职业不限、年龄16周岁以上)参赛。

  (二)参赛选手的交通费自理,不需交纳其他参赛费用。参赛选手食宿、专家聘请、场地租赁、设备配置、服务人员保障等由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共同承担。

  (三)请参赛选手于4月25日之前完成报名,并于4月30日前提交比赛稿件(PPT)、自我介绍(50字内),报名回执表及比赛稿件发送至邮箱270040677@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文明   15289957492

  朱飞飞   18289897281

  覃业敏   13907619819

  电话(传真):0898-62554410

  邮箱:564271269@qq.com,270040677@qq.com

      附件1:2018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活动方案.doc

        附件2:2018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选手参赛报名表.doc

  海南省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代章)

  2018年4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