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共场所义诊活动情况汇报:5月份,市人民医院、市东方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分别组织各科室主治医师以上的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及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在万福隆广场开展了5场义诊活动,共义诊959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940余份。

2、义诊活动下基层活动情况汇报:市人民医院由张蔚翔院长亲自带队组织各科室主治医师以上的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以及护理人员去公爱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共义诊12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材料120余份;市东方医院由陈兰院长亲在带队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医疗专家和骨干医护人员在江边开展义诊活动,共义诊203人次,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约100份。

图示1 市人民医院在万福隆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图示2 市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对群众进行义诊

图示3 市中医院在万福隆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图示4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图示5 市人民医院在公爱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图示6 市中医院在江边乡开展义诊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