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由市妇联主办、市紫贝侬家慈善会协办的2018年文昌市妇女电子商务微商培训班在文城举行。

  培训班邀请我市电商经营商陈玉浩到场主讲。他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讲述了农特微商、共享经济、生态闭环、微商、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做微商和如何做好微商等内容。与此同时,学员们还前往东路镇妃子笑荔枝果园进行电商实操。

  据市妇联负责人介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业态,正逐步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电子商务以其经营时间灵活、投入成本少、见效快、操作弹性大等优势,特别适合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创业就业,使妇女们在发展事业的同时,还能够兼顾家庭,是实施精准扶贫、加快致富步伐的一个重要途径。此次培训,旨在将电商创业作为工作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妇女顺应“互联网+”新趋势,全面学习了解电子商务知识,为创业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广大妇女尤其是贫困妇女利用电商、微商等时下各类网络推广软件开展创业梦,有效提高妇女们的致富能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文城镇村(居)妇联主席、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部分妇女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档